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富硒农产品江南美名扬
2020-01-14 09: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4日讯(马明超记者陈显春)1月14日,第十届厦门名优特农产品展销会落幕,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团队带来的富硒、绿色农产品在展会上深受欢迎,销售火爆,当地客商和市民纷纷抢购。

  “厦门站是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的最后一站,这次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海伦团队可以说是收获满满。不仅开辟了新的市场,拓宽了销售渠道,提升了海伦富硒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最难得的是参与活动的企业家经营思想、眼界、观念都有了很大转变。”谈及此次下江南的收获,海伦市商务局局长徐金昌说。

  据记者了解,海伦市十分重视此次“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从去年11月份就开始精心筹备,挑选参展产品、设计参展路线,精选了龙海食品、野泰食品、原野食品、鸿润制油等11家企业参与此次活动,参展产品有富硒大米、小米、杂粮、鲜食玉米、豆浆粉、笨榨豆油、蒲公英茶等十余个品类50多个品种。除了绥化统一安排的集中展会营销推介活动外,还在成都的京唐、新津,山东的威海、烟台,江西南昌、湖南醴陵、江苏无锡、浙江杭州、福建厦门自主设计了十次海伦农副产品推介活动,借力造势,加大“寒地黑土”和“黑土硒都”品牌的宣传和推广。

  同时,海伦市商务局、电商办带领当地网络直播红人“王笑脸”、“小马哥”一同来到活动地现场,线上直播热卖与活动地线下推介共同进行,成为了此次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的亮点之一。特别是在杭州走进阿里直播品鉴会上,两位网红小哥的卖力推介和“吆喝”,吸粉无数,当天网上接单1700多单。

  此次江南之行,海伦团队签订订单总额达2.54亿元,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3个。

  借势借力宣传推介,走访对接搭建平台,历时一个多月的江南之行不仅让黑土硒都农副产品走上了更多江南百姓的餐桌,将美味、天然的味道深深的植根在了他们心中,同时也开辟了新的市场和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