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安达团队收获满满
2020-01-14 17: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铠 康乘华 高正峰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4日讯(张铠 康乘华 高正峰 记者 陈显春)岁末年初,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安达团队辗转多省市,参加了“东北好食材”“成都农博会”“东盟农博会”“南昌绿博会”“醴陵农特产品展销会”等展会、地推活动,极大提升了寒地黑土品牌知名度,促进安达农特产品在全国各地的销售推广。

  除了统一的推介活动,安达还组织举办了“乳业文化节”“廉江小家电-安达农特产品展销会”“2019廉江红橙节”等多种形式的体验式营销,与哈工大后勤集团、湛江东新市场、四川中爱科技、成都世纪城超市等高校、企业形成合作,拓宽了产品的营销渠道。在廉江红橙节期间,安达企业与当地企业签约额实现1.8亿元。

  为打造品牌,安达与百仕达地标公司签署了申请协议,签署了安达牛奶、安达黑豆地理标志集体证明商标,安达羊草、安达奶牛农产品地理标志,安达奶酪、安达奶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同时,安达已有10家企业使用“寒地黑土”品牌。日前,2019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安达有6家企业上榜,品牌估值合计近14亿元,黑龙江贝因美荣获上亿元企业品牌前十强。“安达印象”公共区域品牌被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区域公用品牌峰会授予“中国区域公用品牌活力榜单项奖——渠道精神榜样”荣誉称号。

  在2019年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收官之际,安达团队正着重改良在品鉴中消费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企业改进生产工艺,生产适合南方消费者的产品,提升产品质量,用高标准、高质量、高颜值的产品吸引南方消费者。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