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 秦恩亭当选市政协主席
2020-01-20 16:07: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0日讯(记者 郑通 张隽珊)1月20日,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闭幕。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经过大会选举,秦恩亭当选为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刘志国当选为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张希清当选为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

  申建平、刘长河、许永斌、李堪国、季平、周宇、赵毅辉、滕幼平当选为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赞同市长孙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哈尔滨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赞同哈尔滨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哈尔滨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对市政府认真办理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大力支持我市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建议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会议听取了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截至19日12时,会议共收到提案569件,经认真审查,立案479件,占84.2%。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