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8个重点产业项目落户哈尔滨市道外区
2020-01-22 15:19: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22日讯 日前,哈尔滨市道外区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华南城二楼招商中心举行,包括信基产业城项目、融创北药健康城项目、凤仪九大冰川文旅项目、中华巴洛克项目在内的8个重点产业项目落户哈市道外区,签约总额达486.6亿元。

  据悉,信基产业城项目占地面积约500亩,总建筑面积近8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0亿元,建设东北亚国际酒店用品采购中心,东北亚酒店用品总部基地,东北亚酒店用品电商及物流配送、产品设计、研发、检测、标准化、品牌孵化中心等配套产业。

  融创北药健康城项目占地面积约8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150亿元。项目初步选址在道外区化工路、先锋路、道口头道街、哈东路围合区域。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强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规划,促进区域产业结构升级,提升区域经济发展。

  凤仪九大冰川文旅项目整体规划有六大业态,主力业态包括极地体验和影视,辅助业态包括居住、休闲、娱乐和艺术。项目最大亮点是把“极地动物+建筑艺术”进行创新性的融合,对最典型的“哈尔滨元素”进行再创作,通过体验式消费场景来吸引消费者,打造高颜值的创意街区,从而丰富哈尔滨文化旅游产品体系。

  中华巴洛克项目充分利用道外区保存最完整的“中华巴洛克”建筑群,立足街区面积较大的实际和相关业态基础,提出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文创艺术、酒店住宿、休闲旅游、商业零售等多业态融合发展,以“活色生香”、“快耍慢活”串联起整个中华巴洛克街区一、二、三期商业脉络,并努力发展夜经济,打造哈尔滨最潮最炫的夜间休闲娱乐聚集地。同时,充分挖掘老建筑、老字号等文化内涵,建设民俗历史博物馆,恢复老胡同,讲好老故事,唤醒城市记忆,通过AR导航技术、5G全息投影技术等现代科技手段,持续提升商业体验性和互动性。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