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各级残联春节送温暖 17827户残疾人家庭获益
2020-01-22 17:19: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2日讯(记者 杨帆)近日,黑龙江省各级残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残疾人送温暖活动,已走访慰问17827户残疾人家庭,为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现金、春节物资共计700余万元,切实提升了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向残疾人宣讲惠残政策。

  据悉,全省各级残联在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过程中,运用“一问四送一响应”服务残疾人工作方法,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家庭人口、子女就学和生活、收入情况,耐心倾听残疾人的意见和建议,细心询问社会救助、社会保障相关项目和制度政策的落实,检查盘点特殊政策、“叠加政策”覆盖情况。

肇州县残联为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节日物品。

  目前,全省各级残联走访慰问残疾人送温暖活动正持续进行。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