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市领导春节前夕检查全市供暖保障工作
2020-01-23 09:53:00 来源:七台河日报  作者:姚致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3日讯 22 日上午,副市长于立辉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三区各供热企业,对春节前夕供暖保障工作进行检查,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于立辉一行先后来到吉伟煤焦有限公司、德利能源、市热力总公司同仁分公司、宝泰隆热力公司四家企业换热站,并对供热辖区用户进行回访。在企业,他深入设备运行间,详细了解供热运行情况。到居民家回访时,他认真查看室内温度,询问平日供暖情况。

  于立辉强调,供热是民生大事,各供热企业要担负起社会责任,切实做好保供暖工作。他要求,要及时检修供热设备,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行;要加强春节期间调度运行监测,做好管网平衡调节,均衡供热;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对用户的来电报修要做到及时有效处理;要确保供热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对突发问题的一切准备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