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文旅厅:针对疫情防控突出问题开展专项督查
2020-01-30 11:29: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0日讯(记者付巍)29日,省文旅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强调,打赢新型肺炎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文旅厅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文旅系统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履行防控责任和工作职责,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让党旗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坚决服从部署,按照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明确的职责分工,细化文化和旅游部门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建立工作台账,认真梳理前一阶段工作,按照工作条目建立任务清单,照单落实,分项推进。

  ——开展专项督查,重点关注暂停公共文化场馆、文化娱乐场所、景区和取消各类演出、展览等活动以及暂停旅行社团队旅行业务引发的问题,哪个地方问题突出就对哪个地方开展督查。

  ——妥善应对舆情,充分利用全省智慧旅游平台,密切关注文化和旅游领域舆情信息,及时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做好自身防护,推迟近期需要召开的各类会议,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提示、科普推广,提高广大干部职工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