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交警部门公布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保障服务专线电话:0451-84299110
2020-02-03 22:27: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阳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3日讯(高阳 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获悉,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哈尔滨市交警部门积极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并结合当前春运返程期间交通流量逐步增多,进出城口压力集中增大等情况,在全市各重要卡口构筑“绿色通道”、开辟救助渠道,并公布疫情期间运输保障服务专线电话:0451-84299110,及时受理解决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通行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全力保障运输疫情防控应急物资、民生物资等车辆的高效通行。

  疫情保障期间,哈尔滨交警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最大限度为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提供通行便利。在高速公路省际主线站、服务区、收费站卫生检疫站点为应急运输车辆开辟检疫“绿色通道”,快速检疫、快速登记、快速放行;在检疫“绿色通道”前连续设置引导提示标志,在关闭的高速公路支线收费站开辟紧急“绿色通道”,确保道路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通道不断。市区内,对市际物资配送对接点优化交通组织,保障市区内应急运输车辆优先通行,确保应急物资运输顺畅。遇有交通拥堵的,加强指挥疏导,优先保障通行;发生交通事故或故障的,快速出警、快速处理,车辆无法继续行驶的,会同有关部门尽快协助转运,切实保障救护车辆、防疫车辆及医护人员、防疫药品、医疗器械、重点生活生产物资等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的优先通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通行保障工作。

  交警部门提示,如有需要可拨打哈尔滨市交警部门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保障服务专线电话:0451-84299110,应急运输保障工作专班将全天候接受咨询求助,对接服务需求,及时受理解决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通行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