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我省首例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隔离
2020-02-05 17:38: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5日讯(记者 付巍)近日,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收治的我省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高某某,病情相对稳定,正式解除隔离。截至2月5日零时,曾与高某某有过密切接触的83人全部解除隔离。

患者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

  据了解,患者高某某,男性,69岁,牡丹江市人。1月12日从武汉市返回牡丹江市后,因发热、咳嗽咳痰、周身乏力,于1月13日前往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1月23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重症肺炎危重症,进行隔离治疗。2月2日,经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和护理,高某某病情相对稳定,正式解除隔离。

  与此同时,与高某某有密切接触的医护人员、家人及朋友共83人进行了隔离观察。隔离开始,83人没出过门,也没有与外人接触过,隔离期间每天自测两次体温,社区工作人员也电话跟踪随访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目前,83人均未出现感染情况,陆续解除隔离。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