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8家药店哄抬物价被查封及停业整顿
2020-02-06 12:01: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松 宋永滨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6日讯(刘松宋永滨记者包海多)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食药环部门配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疫情联查联动、联防联控行动,在一家药店内当场查获25斤散装无手续消毒液。

通河一家药店因涉嫌销售假冒消毒液被关停。 警方提供图片

执法人员对药店进行检查。 警方提供图片

  3日,哈尔滨市通河县公安局食药环大队在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检查中发现,通河县乌鸦泡镇依山村一药店销售散装的“84”消毒液为三无产品,并无法提供进货凭证、票据,涉嫌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检查人员当场扣留了尚未销售完毕的25斤散装消毒液。目前,此案已移交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

  截至2月3日,哈尔滨市公安机关食药环部门累计在全市检查医院13家、药店1062家、医疗器械店86家、农贸市场62家、超市和山特产店82家、花鸟鱼宠物店15家、活禽屠宰点13家,查封及停业整顿哄抬物价药店8家,关停餐馆7家。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