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疫情防控期间 龙江新人举行“无宾客”婚礼
2020-02-09 21:37: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9日讯(杨克琼 记者 许诺)9日,在建三江管理局浓江农场的一处民宅里,没有喜庆的音乐,没有精彩的仪式,没有众人的见证,没有热闹的礼炮,只有两串彩气球、几贴红喜字印证了一场婚礼的举行。

一家人的幸福。

  9日,浓江农场32岁的居民谢彬鑫迎来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结婚。早上,吉时一到,谢彬鑫就带着他的新娘董记娟向自己的父母鞠躬、敬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谢彬鑫一家积极响应全社会“少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不扎堆”的呼吁,新娘父母没有到场,同楼居住亲友没有通知,一家四口人戴着口罩完成了简单的结婚仪式。没有婚车,没有婚宴,没有众人的见证,却依然挡不住一家人喜悦幸福的笑容。

新房里的喜字。

  新郎的父亲谢树明说,结婚日子是半年前就定好的,现在是抗疫的关键时期,四口人就把孩子的婚礼办了。喜事虽然特别,但却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