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姐妹二人不满医生建议疫情期间扰乱医院办公秩序被拘留
2020-02-11 19:47: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安政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1日讯(王安政 记者 赵红星)姐妹二人对医生诊断建议不满后,踹门、摔东西、扯拽医生口罩,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月6日,牡丹江市林口县公安局南山派出所接到县中医院报警称,有患者家属在中医院五楼儿科诊室闹事,严重影响单位正常工作。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依法将违法嫌疑人扈某婷、扈某莹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调查,该二人因扈某莹的儿子患病到县中医院就诊,对医生诊断建议产生不满,与医生发生争吵,并故意损毁屋内物品,踹门、摔桌案上的办公物品,扯拽医生口罩,大吵大嚷不听劝阻,引发多人聚集围观,严重影响了县中医院正常工作秩序。

  目前,违法行为人扈某婷、扈某莹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和十日。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