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国家有难,就是咱的难!”八旬老人一句话让人泪奔
2020-02-12 19: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2日讯 今天,在朋友圈里,网友们都在传看着一段视频。在双鸭山友谊县一个大概是执勤的车辆前,一位老奶奶敲开车窗,向执勤人员递上了一个存单:五万元。

  “国家有难,就是咱的难!”老奶奶朴实的话语,让画面中的接待人员不禁语音哽咽,也让众多的网民看了泪奔。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人是谁?家在哪里?

  事后记者辗转了解到,此事发生在12日上午九时,老人是双鸭山市友谊镇居民郭淑瑛,老伴去世自己一个人过日子。当地防疫指挥部考虑到老人实际生活情况,决定心意领了,婉拒了这笔爱心捐款。

  金钱有数,情义无价。

  龙江大地上,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积极投入到这场严峻的抗疫战斗中,类似这样的感人一幕幕还在不断上演……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