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26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省孝感市
2020-02-13 15:42:43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张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3日讯 2月12日上午,在鲜花和祝福声中,由26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援助湖北孝感医疗队在市迎宾馆门前集结出发,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宏伟为医疗队送行。

  在送行仪式上,宋宏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赴孝感支援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湖北省作为全国抗击疫情的主战场,到了最为紧要的关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主动请缨奔赴最前线,充分展示了我市医护人员义无反顾的情怀和救死扶伤的担当。希望大家把支援湖北、支援孝感抗击疫情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和特殊使命,带着151万双鸭山人民的深情厚谊,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你们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忠于职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战斗,完成各项救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示我市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要成立临时党支部,把大家组织动员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锤炼拼搏互助、凝聚力强的战斗团队。同时,要注重个人防护,保重好身体,顺利完成任务,期待大家平安归来。

  此次我市援助湖北孝感医疗队成员来自双鸭山双矿医院、双鸭山市人民医院、农垦红兴隆管理局中心医院以及集贤县、宝清县、饶河县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