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打响社区保卫战】退役不褪色 争当战“疫”排头兵
2020-02-14 14:39: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冯春涛 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4日讯(冯春涛 记者 付巍)“我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林口县人民站岗把关,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最近几天,李生亮一直在社区防疫一线忙着,用行动诠释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军人本色。

李生亮认真做好每个出入人员的登记。

  2月7日,一条林口县南山社区全向社会招募志愿者的信息在许多人的朋友圈转发。李生亮看到后没声张,悄悄地将放在衣柜最下层的棉大衣和军用棉靴找了出来。“没事,没事,我下楼走走。”边回答着妻子,李生亮抱起大衣急忙向门外奔去。报名、填表、分配岗位……当天,李生亮就迅速进入状态,对小区的进出人员进行登记。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