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组图+视频】抢先看!建设中的黑龙江“小汤山”医院实拍
2020-02-15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4日讯(记者 许诺 安泽)连日来,黑龙江“小汤山”医院正在加快建设中。黑龙江“小汤山”医院的建设,可以留出足够的收治余量,并保证不会因为没有床位让患者住不上院。14日,记者来到黑龙江“小汤山”医院建设现场,探营这所即将建设完工并将在我省“防疫”工作中起到关键性作用的疫情救治医疗中心。

搬运电缆。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检查路线。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铺设地面。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施工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室外搭建活动板房。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医务人员通道。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1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黑龙江“小汤山”医院的建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部分工程已到收尾环节。记者走进医院主楼内看到,新添置的病床已经运抵病房内,医用全自动饮水机等设备也已配备,相关配套设备正在进行安装调试工作。记者了解到,由哈尔滨医大四院、黑龙江省医院、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哈尔滨市中医医院、哈尔滨市儿童医院等医院联合组成的医疗团队于今天组建完成,即将在这里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同时,大量医疗物资正源源不断运往医院,为救治医疗工作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