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快手平台发表不当言论被取消防疫志愿者资格,永久封号!
2020-02-15 23:54: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5日讯(记者 包海多 唐继厚)2月14日,有网民举报,称属地为齐齐哈尔,快手号为:XC777777C,昵称:冰糖橙子的用户,以疫情防控志愿者身份进行直播互动,在直播过程中语言出现低俗、谩骂等负面有害信息,其行为严重损害了齐齐哈尔市疫情防控志愿者在群众中的形象,影响恶劣。

警方接到的举报截图。 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齐齐哈尔市委网信办、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联合调查,该直播人员系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居民邢某某,为龙江镇某社区防疫志愿者,无业。

  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局已对该人违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龙江镇政府已取消其志愿者资格,收回志愿者袖标,停止其疫情防控工作,齐齐哈尔市委网信办对该快手账号给予永久封号处理。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