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牡丹江收到社会各界捐款285万余元
2020-02-20 12:47: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东 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0日讯(王东 记者 付巍) 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他们纷纷行动,全力以赴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截至18日晚,牡丹江市共计收到社会各界捐款2851073.37元,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的乳胶手套、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疫情防控物资若干。

  自疫情发生以来,牡丹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倡议,动员社会力量开展针对疫情的募捐活动。市红十字会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接收捐赠款物,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截至2月18日17时,接受社会各界捐款2851073.37元;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有:口罩34326只、乳胶手套23350副、护目镜1360副、防护面具2590副、隔离服700套、防护服540套、84消毒片45万片、消毒液14吨、除菌剂2吨、酒精70桶、药品250箱;生活物资:酸奶382箱、猪肉100箱、大米10吨。

  牡丹江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对外公布捐款账号,开通咨询捐赠热线电话,实时接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的捐款捐物。接收的款物将全部交由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确保专款专用、公开透明。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