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绥化市青冈县为306名外地返岗务工人员送站
2020-02-24 15: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段洪伟 陈显春 葛金鑫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4日讯(段洪伟 记者 陈显春 葛金鑫 陈南竹) 2月23日,绥化市青冈县组织13辆客车,将306名急需到外地返岗务工人员送到了哈尔滨火车站和哈尔滨机场,为他们提供了“点对点”通行保障。

  据了解,此次运送服务涉及12个乡镇、4个街道,这些人员是奔赴辽宁、山东、上海等地的急需复工企业职工、返岗复工人员。为确保返岗、务工人员出行,按照青冈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县交通部门组织返岗务工人员包车“点对点”运输服务,乡镇、街道办事处组织安排符合外出条件具体人员,客运企业严格落实车辆消毒、乘客分散就坐等疫情防控期间的运载要求。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