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第四批支援武汉医疗队的11名队员“抗疫一线入党”
2020-02-28 18:26: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8日讯(记者 葛金鑫)“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2月28日,在武汉第一医院门诊大楼4楼会议室内,黑龙江省第四批支援武汉医疗队的11名队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抗疫一线入党,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党旗下合影留念。

  据了解,20日,黑龙江省第四批支援武汉抗疫医疗队7个临时党支部将发展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上报给上级党委后, 2月24日中午,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召开党委常委会(通讯)会议,会议确定接收哈医大一院张跃、姚雨蒙、陈瑶、闫冰雪、何宝婷,哈医大二院武菲菲、张莉、苏冬菊、张莲棠、李顺玉、刘婷婷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黑龙江省第四批支援武汉抗疫医疗队队长、哈医大一院党委书记赵长久介绍:“11名队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入党,是面对疫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具体实践。11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将更加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会对在疫情抗击第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其他同志产生积极引领和鼓舞作用。”

  记者了解到,自2月15日黑龙江省第四批支援武汉抗疫医疗队临时党委党支部成立以来,陆续有146名同志在武汉抗疫一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