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我省又一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29 07:31: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宝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28日讯 28日下午,哈尔滨市胸科医院收治的9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过医护人员的积极诊治,患者临床症状消失,肺CT复查明显好转,检测体温正常三天以上。经过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和省市新冠肺炎专家组会诊,达到治愈出院标准。

  据悉,哈市胸科医院作为哈市第二批定点收治新冠肺炎医院,这9名患者是首批治愈出院的。

  又讯(宋瑞红记者刘晓云)28日,双鸭山市人民医院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其中包括1名经省专家组评估符合重型标准患者,经过医护人员精心救治,转危为安,最终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双鸭山市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累计已达32例。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