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市第11批10名确诊新冠患者治愈出院 包含祖孙三代
2020-02-29 21: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9日讯(记者许诺)29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传染病院了解到,第11批10名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第11批出院患者。

  此次出院的10名患者中,年龄最小的13岁,最大的70岁,皆为新冠肺炎普通型病例。患者陈xx、李xx和方xx三人系为祖孙三代,因过年期间家庭聚会过频,先后确诊为新冠肺炎,收入市传染病院隔离病房进行救治。在医院的精心救治和护理下,体温恢复正常三天以上、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肺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吸收、连续三次呼吸道病原的核酸检测阴性。经省专家组评估,达到治愈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

  为此,哈尔滨市传染病院医护人员再次提醒广大市民,要少出门、多通风、莫扎堆、不聚餐。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