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黑龙江支援汉川医疗队集中收治患者 打响新冠肺炎“歼灭战”
2020-03-01 20:45: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江丽波 李长娟 杜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日讯(江丽波 李长娟 记者 杜筱)今天下午,按照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治疗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汉川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支援的汉川市人民医院欢乐街院区集中收治全部从其他病区转运过来的新冠肺炎相对轻症患者。

  据了解,汉川市人民医院欢乐街院区在2月26日由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副院长杜继伟率领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绥化市、鹤岗市、七台河市等五个地市派出的150名医疗队员“整建制”接管,医院现有新冠肺炎住院患者102人。

  17点30分,第一批从其他病区转来的患者由救护车送达。还将陆续从另外两个病区转运送达欢乐街院区共计84名患者。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