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伊春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推脱 聚众赌博等问题
2020-03-07 15:02: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7日讯(记者王春颖)记者从伊春市纪委监委获悉,近日,伊春市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顾洁新等人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工作推脱、聚众赌博等问题,为强化警示教育作用,并公开通报。

  嘉荫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顾洁新疫情防控期间推脱工作等问题。1月26日至2月13日期间,顾洁新不认真履职尽责,未按照单位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参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不按要求到岗工作,两次让其丈夫杜某某代替其值班,且无故拒不完成单位安排的应由其承担的工作任务。2月25日,市纪委决定,对顾洁新进行立案审查,并建议将其调离纪检监察队伍。

  铁力市桃山镇党员干部聚众赌博问题。3月2日晚,铁力市纪委监委与公安机关联合突击检查时发现,桃山镇党委副书记吕座铭,党委委员、副镇长范树森,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崔岩峰,镇政府办科员袁雷,镇畜牧站科员刘巍等5人聚众赌博。3月3日,公安机关对吕座铭、范树森、刘巍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2日并处以2000元的行政处罚,对崔岩峰、袁雷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以500元的行政处罚,共计收缴赌资3100元;铁力市纪委监委给予吕座铭、范树森、崔岩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给予刘巍降低岗位等级两级处分,给予袁雷降低岗位等级一级处分。时任桃山镇党委书记罗永欣因监管不力被问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和免职处理;桃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裴昊因监管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伊春市群众艺术馆工作人员王瑞淳伪造工作证明违规通过卡点问题。2月23日晚19时许,王瑞淳伪造伊美区东升镇政府工作证明(未盖公章),在驾车通过伊美区红旗小区疫情防控卡点时被发现,且不配合疫情防控检查,拒不出示身份证件,同时散布“疫情即将结束”的不当言论,擅自驾车通过卡点。2月24日,公安机关对王瑞淳作出罚款二百元的行政处罚。3月4日,市文广旅局党组给予王瑞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市群众艺术馆书记、馆长尹景山因监管不力被问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