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 解决民营和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15亿
2020-03-13 07:27: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13日讯 连日来,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在狠抓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以问题为导向,随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难题。截至目前,共帮助企业解决问题1000余次。

  该区工信局及时汇总企业防疫物资需求,统筹调度口罩、测温枪、消杀用品等物资,保障复工企业正常生产。平房片区各职能部门建立24小时畅通联络机制,全面排查区内上下游企业链条,挖掘关联企业资源,搭建沟通平台,能在区内解决的就近协调解决。

  该区还面向企业集中开展相关优惠政策、扶持资金申请的专题培训会,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掌握政策内容。截至目前,已推荐85家企业申报黑龙江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向区内近500家科技企业宣传推广科技企业孵化器及承担实际科技计划项目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已争取相关扶持资金,为区内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需求累计超15亿元,为全区100余户企业落实了相关扶持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