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经停大庆列车及公交大调图 这些时刻表快收好
2020-03-13 09:46:38 来源:大庆晚报  作者: 张琳 王娟 袁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3日讯 昨天,记者先后咨询了大庆西站、大庆东站、大庆站、杜尔伯特站工作人员,自3月11日零时起,我市各火车站均已执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目前,大庆西站,动车开行14列,普速开行9列;大庆东站,经停旅客列车26列,其中,高铁24列,普速2列;大庆站现有7趟列车,3月25日起,增开东莞东至齐齐哈尔K567次;3月20日起增开齐齐哈尔至东莞东K568次,届时,大庆站台经停的列车为9趟。

  杜尔伯特站,现有12趟经停列车。

  此次调整列车运行,除了加密哈尔滨、齐齐哈尔方向列车之外,还开通了去往郑州、大连、绥芬河等方向的列车,方便市民外出复产复工。

  市民在出行前,可以拨打各车站的服务台咨询电话,及时了解乘车及车次相关的情况。

  大庆西站咨询电话:5812306、4612306;大庆东站咨询电话:2612306;大庆站咨询电话:6612306;杜尔伯特站咨询电话:3412306

   1路、2路、12路、21路、33路

  油城公交5条线路恢复运营

  3月11日,记者从大庆市油城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油城公交”)了解到,首批线路5条,分别是1路、2路、12路、21路、33路,3月12日正式运营。市民乘车全程佩戴口罩,有序候车,配合司乘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扫“龙江健康码”上下车。疫情期间,老年敬老卡不享受乘车政策。

  快1路、805路、806路、环2路

   交投4条公交线路恢复通行

  3月11日,记者从交投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以下简称“交投公交”),从3月12日开始,快1路、805路、806路、环2路4条线路的公交车,恢复运营。

  交投公交会严格按照司乘人员操作规定执行,乘车人数满载率,不能超过50%,每车配备一名测温人员,所有乘客上车后,必须佩戴口罩,接受测温,查看验证龙江健康码。疫情期间,老年敬老卡不享受乘车政策。

  3月12日起快5线、101快线恢复运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