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足不出户解纠纷 哈尔滨市消协开通“3·15”网络投诉咨询直通车
2020-03-14 15: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4日讯(记者周秘)记者从哈尔滨市消协获悉,一年一度的“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在规避现场人群聚集的同时,为快速便捷解决消费者在疫情期间的消费纠纷,普及消费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合理维权,真正做到方便维权群众,降低维权成本,哈尔滨市消协通过互联网形式开通了“3·15”网络投诉咨询直通车。

“哈尔滨市消费者协会”微信公众号

  据了解,今年“3·15”以“凝聚你我力量”为消费年主题。是哈尔滨市消协在“3·15”期间首次从室外转到室内,由线下变为线上。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只需登录网站或微信公众平台,动动手指轻点鼠标,按着网页浮动图标指引,就能远程提交投诉信息。工作人员将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受理解决,及时将调解结果进行跟踪反馈。确保件件有处理,事事有回应。

  即日起消费者可关注“哈尔滨市消费者协会”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哈尔滨消费维权网(//www.hrb315.org.cn/),点击“我要投诉”即可投诉维权。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