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漠河迎来入春最大降雪 雪深10厘米
2020-03-18 10:29: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景阳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8日讯(王景阳 记者 霍枭涵)受一股冷空气影响,3月18日凌晨开始,位于祖国最北端的黑龙江省漠河市迎来一场春雪,雪深达到了10厘米。

  今天一大早,祖国最北边陲小城被厚厚的积雪覆盖,仿佛一下从春天穿越回白雪皑皑的冬季,从空中俯瞰满眼是纯净的白雪世界,鹅毛般的雪花随风起舞,树枝上布满雪球。

  记者从漠河市气象台了解到,此次降雪8小时内降雪量为4.6毫米,达到了中到大雪级别,降雪将于今天中午逐渐转为阵雪。虽然这场降雪对交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是非常有利于春季森林防火和备春耕工作。

大雪后的边陲小城漠河。
街道上的行人。
松树被大雪覆盖。
雪中的执勤人员。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