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开工季|百大项目建设“加速度”】锦西灌区有序复工
2020-03-19 13: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9日讯(董伟忠记者庄园)连日来,在富锦市锦西灌区,机器轰鸣,工人们按照操作规程,分散施工,有序配合作业,富锦市锦西灌区骨干工程项目一期一标段和二期二标段已正式复工,实现防疫不松懈,发展不延误。

锦西灌区复工建设。

  为使工程进展顺利,富锦市水务部门强化督导和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复工时遇到的瓶颈问题,对工程防疫、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严格监督检查,将疫情对项目施工带来的不利影响降至最低,确保高效、有序、保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据了解,富锦锦西灌区骨干工程项目是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于2018年底破土动工,项目总投资25.9亿元,工程建成后,区域内的地下水下降或超采现象将得到有效地遏制,对改善水环境、灌溉水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起到积极拉动作用。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