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鹤岗建设路边境派出所:微信群助力 抓捕5名网上逃犯
2020-03-20 11:57: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明金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0日讯(姜明金 记者 包海多)近期,鹤岗边境管理支队建设路边境派出所创新建立“微信群1+N”工作模式,即设置1个总群每日汇总信息、22个分群随时掌控辖区动态、116个子群联系每户居民和经营主体,织密联系群众的服务网。

警方依靠群众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 图片由警方提供

  2019年3月16日,建设路边境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在辖区一旅店内登记入住,随即民警火速赶到现场。

  经调查核实,确定其为网上在逃人员张某,但张某仅在该旅店预定房间后就驾车离开,并未入住。民警在获取了张某驾驶车辆的车牌号后,随即在微信群中征集线索,微信群中各成员纷纷提供线索,最终将张某抓获。

  经询问,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一年来,建设路边境派出所共抓获12名网上逃犯,其中5名就是通过微信群助力抓获。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