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35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85家星级饭店和旅游民宿恢复运营
2020-03-24 21:09: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4日讯(记者 霍枭涵)连日来,黑龙江省文旅厅先后下发《关于加快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的通知》《关于全省星级饭店和旅游民宿恢复运营的通知》,要求加快旅游景区复工复产进度,指导低风险县(市、区)室外A级旅游景区尽快实现全面恢复开放。

  据悉,截至23日,全省共有85家星级饭店和旅游民宿恢复运营。截至24日,全省恢复开放A级景区35家,省直博物馆全部开放,大庆、黑河等市级博物馆有序开放。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有关要求,省文旅厅24日至26日对全省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导,实地了解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据了解,省文旅厅共分8个组,近期分别到哈尔滨等11个市,就全省A级景区、星级酒店等文旅企业和公共文化场馆开复工进展情况进行督导,了解企业困难和诉求,为企业出谋划策,争取政策支持,扶持企业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