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哈铁多举措运送专家及医护人员支援绥芬河
2020-04-13 10:12: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3日讯(记者 孙英鑫)12日17时许,来自各地疫情防控部门和医院的专家及医护人员乘坐D8517次列车抵达绥芬河市,援助当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运送的首批乘坐高铁前往绥芬河支援防疫工作的医护人员。

哈铁多举措运送专家及医护人员支援绥芬河。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做好驰援绥芬河医护人员出行的运输保障工作,严格工作流程,设置专人为医护人员进站乘车提供引导服务,绥芬河站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医务人员出站快速通行。

  同时,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积极配合地方各级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安检、进站、验票、候车等环节,精心准备,加强进出站旅客全面测体温和列车运行途中旅客测体温抽检,做好车站、列车消毒、通风和保洁工作,设置专人引导旅客正确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候车。

  下一步,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将发挥好交通运输“先行官”作用,全力做好支援绥芬河医务人员出行和重点物资运输服务和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战“疫”绥芬河 坚决打赢陆地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