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牡医红旗医院:37名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2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2020-05-03 17:3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记者从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获悉,3日下午,该院再次传来好消息,又有37名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2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其中红旗医院省级重症集中救治区域中心4名重型危重型患者出院,红旗医院境外输入新冠肺炎重型危重型救治基地29名普通型患者、4名轻型患者出院,2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这39名患者、无症状感染者分别来自广东、福建、河北、吉林、辽宁、黑龙江6个省份。医护人员在精准治疗的同时,更注重心理干预及人文关怀,通过多种方式鼓励患者,增强他们战胜病魔的信心。红旗医院还成立了保障小组,根据患者的饮食习惯,为他们提供特色餐饮、各种生活用品。

  5月3日,国家、省专家组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对患者病情进行评估,39名患者、无症状感染者符合出院、解除医学隔离观察标准,转往牡丹江市中医医院继续进行隔离观察。

  目前,红旗医院共有63名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患者出院,2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