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安达警方4小时破获一起入室抢劫案
2020-05-07 09:38: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6日讯(记者 赵红星)二人抢劫食杂店,拿刀威逼业主并抢走收款钱包,安达警方快速出击,在案发后4小时破获案件。

  5月2日19时许,安达市新兴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食杂店业主姜某报警称,在19时许,2名陌生男子在购买货物时突然拿出刀对其进行威逼,并抢走收货款的钱包,包内有现金2000余元。

被抢现金。图片由警方提供

  接警后,安达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采用“合成作战”及时与治安大队、新兴派出所等多部门互通案情,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民警通过走访排查和调取监控视频锁定嫌疑人踪迹,经过近4小时的工作,最终在大庆市一旅店内,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邢某某。

警方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讯问,二人对自己持刀入室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邢某某已被安达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