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省医院方舱采集站投入使用
2020-05-08 07:50: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徐劲松 李红 蒋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8日讯 继4月30日方舱CT投入使用后,黑龙江省医院仅用6天时间就在香坊院区门诊门前、方舱CT的对面快速建立起方舱采集站。7日,方舱采集站投入使用,一大早就迎来近百位前来检测的市民。

  据了解,在方舱采集站可以进行血常规、核酸和抗体的标本采集,采集站的对面就是方舱CT,市民可以不用进医院门就能完成新冠肺炎的“一站式”检查,并可以在互联网医院上预约、缴费和结果查询,实现完整的闭环式就诊流程。

  据介绍,市民可以通过黑龙江省医院互联网医院的新冠肺炎筛查诊室进行预约挂号,填写预约检查项目或套餐后提交申请,完成网上缴费。然后按预约时间到黑龙江省医院香坊院区门诊门前的方舱采集站,出示预约短信,即可方便快捷的完成核酸、抗体、肺CT、血常规的检测。检测完成后,市民即可回家等候,正常情况下,24小时内即可在手机上查询到电子报告单。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