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深夜流窜小区偷盗电瓶车
2020-05-14 13:52: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程志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4日讯(程志 记者 包海多)近日,一男子深夜流窜哈尔滨市平房区偷盗电瓶车,警方受案后发挥“所队捆绑”机制,快速破案,抓获嫌疑人一名,查获被盗电瓶车1台、电瓶8块。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5月2日6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平房分局新疆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家的电瓶车或电瓶被盗。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向所长汇报,并通知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协调相关警种共同处警。在案件侦办过程中,新疆派出所民警和二中队侦查员相互配合、捆绑作战,迅速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盗窃电瓶车和电瓶均由一名男子所为,同时锁定了该嫌疑男子乘坐过的私家车辆。两位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排查,于当日14时确认嫌疑人曲某身份。

  5月9日12时许,民警们历经18小时的持续作战,最终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征仪路附近一居民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曲某抓获,曲某对自己在平房区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曲某已被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