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今年哈市累计拆违已超30万平方米 扩建阳台“私家小院”全拆
2020-05-15 09:15:0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15日讯 本是小区2楼的公共平台,却被市民扩建的阳台、棚厦、私设的铁丝网分割成了一块块“私人领地”,用来存放杂物。14日,哈市道外区综合执法大队大兴分队与大兴办事处、海员社区的工作人员联合拆违,对大新街49号二楼平台上的10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

  家住大新街49号二楼平台的居民,很多都有不同程度的阳台扩建等行为,经过社区工作人员和执法部门的政策法规宣讲,大部分市民都支持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愿意配合执法部门进行拆除工作。因拆除工作需要在二楼平台进行,执法部门协调专业施工队伍采用人力拆除,对居民扩建的彩钢结构、木质结构违建进行切割、分解。

  据介绍,从3月27日全市拆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截至目前,全市共拆除违建7718处,30.7余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