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今起五天冰城开启“雨雨雨模式”最高温跌至17℃
2020-05-21 10:53:09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21日讯 气温又走下坡路,很多冰城小伙伴又穿上秋裤。预计未来十天,受多股冷空气影响,我省又开启“雨雨雨模式”,请大家出门记得带好雨具。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十天,我省有三次降水天气过程,分别为:21-23日、24-26日、旬末。虽然哈尔滨已经进入了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但有冷空气不时“捣乱”。预计未来五天,雨水“赖上”哈尔滨,零星阵雨、雷阵雨、阵雨、小雨、中雨,变着花样下。其中,21~22日白天哈市多云有雷阵雨,雨量为小雨量级。23日夜间至25日白天哈市还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累计降雨量为中雨量级。

  冰城21~23日气温波动不大,最高气温维持在20℃左右,24日夜间至25日气温小幅下降,最高温17℃。26日开始雨过天晴,市区气温又将回升。此外,24日、25日风力较大,平均风力4-5级,阵风6级以上。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