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全省整治防疫物资和市场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0-06-01 07:30: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纪祥勇 王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日讯 我省自5月中旬开展的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全省公安机关扣押查处涉案口罩116万只、防护服4000套,涉案金额1219万元。

  据了解,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通过深入企业调查摸底、开展营业执照排查等方式,对52家医疗器械口罩经营企业进行了检查,共对20个批次的口罩进行抽检,对1批次进口防护服和1批次进口口罩抽取样品进行检测;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对5家口罩生产企业执行标准情况进行检查,对8家国内CE认证机构进行公布;绥化市市场监管局对11家口罩生产企业、2家防护服生产企业、2家熔喷布生产企业开展地毯式检查,共抽检医用口罩3批次、非医用口罩3批次,完成138户额温计使用单位657个额温计的检定。

  截至目前,哈尔滨市做出口罩处罚决定案件76件,罚没款金额151.05万元。大庆市立案12起,结案12起(其中质量违法案件4起,价格违法案件7起,其它1起),罚没18.16万元。全省公安机关扣押查处涉案口罩116万只、防护服4000套,涉案金额1219万元,其中哈尔滨市破获涉及口罩案件5起,涉案金额330余万元。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