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等你来!黑龙江全面征集“十四五”时期发展建议
2020-06-16 11: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 (记者 杨帆) 为了更好描绘出新时代龙江发展蓝图,年初以来,黑龙江省启动“我为龙江‘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目前,活动仍在进行中,欢迎黑龙江社会各级有识之士为“十四五”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言献策。

  建议围绕推动思想大解放、加快转变思想观念,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工业强省、农业强省、科教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旅游强省,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完善基础设施,创新和完善治理体系,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等事关龙江长远发展的领域。

  黑龙江社会各界人士和关心关注龙江发展的国内外有识之士,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或电子邮件、信件方式,为“十四五”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言献策。(电子邮件ghc82603182@126.com,信件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02号,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处收,邮编150001,传真0451-82603182)。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