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东北网“足迹·决战脱贫攻坚龙江答卷” 融媒体采访行动启动
2020-06-22 13: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2日讯(记者 许诺)22日上午,由东北网精心策划组织的“足迹·决战脱贫攻坚龙江答卷”大型融媒体采访行动正式启动。

东北网“足迹·决战脱贫攻坚龙江答卷” 融媒体采访行动正式启动。

  开展此次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旨在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讲好龙江脱贫攻坚故事,生动反映各地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涌现出的好思路好典型,大力弘扬广大党员干部奋战扶贫一线的优良作风,从而充分调动基层群众自强不息主动作为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活动将采取拉练式采访的方式,选派东北网精干采编力量组成三组采访小分队,从六月下旬至九月初,奔赴省内28个贫困县的基层一线实地采访拍摄,走村串户,用全新视角发掘鲜活内容,以形象直观的形式呈现精彩瞬间、典型案例和先进人物事迹,生动讲述脱贫攻坚的动人故事,全面展示龙江大地的扶贫脱贫成果成效。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此次大型采访既是一次大型融媒采访活动,也是东北网参与2020中国新媒体扶贫公益行动的具体举措。在宣传好龙江脱贫攻坚伟大实践的同时,东北网将寻找契机,深度介入脱贫攻坚行动,推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公益广告,联合爱心企业和知名电商开展“龙江严选”、“一村一品推荐”等公益活动,为贫困村、贫困户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彰显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

  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记协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式。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足迹·决战脱贫攻坚龙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