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异地商会走进哈尔滨新区对接招商项目 聂云凌出席并讲话
2020-07-09 09:40: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9日讯 为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形成资源互动、强强联手的互利共赢局面,8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组织异地商会和企业家走进哈尔滨新区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出席活动并讲话。

  商会企业家一行参观了松北规划展览馆,实地考察了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项目、哈工大“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等进展情况,听取了哈尔滨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介绍,并深入座谈交流对接招商项目。

  聂云凌强调,省委高度重视哈尔滨新区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哈尔滨新区大胆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定位目标更加明确、各项规划更加清晰、综合配套更加完善、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引资引智政策更加优惠,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已成为投资创业、生活就业的热土。希望异地商会企业家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宣传推介哈尔滨新区,做“引资引智政策的宣传员”和“良好营商环境的宣传员”,邀请更多外省企业家来哈尔滨新区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希望哈尔滨新区引入新方式、新手段,充分利用互联网等信息化媒介,强化自身宣传力度,实现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义

聂云凌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