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第三届旅发大会省长王文涛祝辞:让黑龙江的凉爽冰爽都更爽!
2020-09-05 08:25:36 来源:黑龙江日报客户端  作者: 刘心杨 郭俊峰 荆天旭 张长虹 付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5日讯 4日,在第三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推介会上,省长王文涛说,黑龙江以“凉爽”和“冰爽”两款旅游主打产品,再次向全世界推介旅游。他强调,要聚焦“夏季凉爽”“冬季冰爽”,让凉爽更爽,让冰爽更爽!

  4日,王文涛在第三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致辞。

  王文涛在大会上说,今晚,能与来自国内外的嘉宾相聚在美丽的黑龙江畔共话旅游,我感到十分高兴。经过多年努力,以五大连池、镜泊湖、伊春大森林、扎龙湿地等为代表的“凉爽夏季”和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亚布力、中国雪乡、北极村等为代表的“冰爽冬季”两大旅游品牌日趋成熟,知名度不断提升。下一步,黑龙江要不断完善生态休闲、户外运动、自驾探险、健康养生、乡村民俗等旅游业态和产品,让凉爽更爽。着眼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推动冰雪赛事、冰雪文化、冰雪培训、冰雪节庆、冰雪娱乐等全产业链发展,让“冰爽”更爽。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