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哈尔滨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免费参加创业培训 报名流程公布
2020-09-10 17:26: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0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10日从哈尔滨市人社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哈市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将免费开展创业培训(线下培训)和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线上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对象为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人社部门将为参加创业培训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免费提供创业空间和创业指导服务;为参加就业技能培训的免费提供教材和培训设备包,并推荐就业。

  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在线上报名。1、关注微信公众号“哈尔滨人才服务”—点击即时资讯—选择免费培训;2、关注微信公众号“哈尔滨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点击在线办理—选择我要培训—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免费培训—选择创业培训或互联网营销师培训。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