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哈尔滨道外区沿江湿地丰收节举行
2020-09-14 07:15: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侯军 刘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3日讯 金秋九月,稻穗飘香。在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13日,“我和湿地有个约会”之“浓情九月沿江美,五谷丰登湿地香——哈尔滨市道外区沿江湿地丰收节”启动仪式在哈东沿江湿地举行。

  活动中,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湿地处代表宣读了“国家林业草原局关于国际重要湿地的公告”,确认了哈东沿江湿地自然保护区经《湿地公约》秘书处按程序核准已列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成为黑龙江省第十处国际重要湿地。

  道外区农业农村局现场与黑龙江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签署了“普惠滨江、顺丰助农”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物流体系、仓储服务、品牌打造、电商平台、智慧农业试点、精准扶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提高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签约仪式后,现场登录“年丰小当家”销售平台,进行四款农产品上线销售,由顺丰小哥直播带货,并推出优惠助农价格,发挥市场和社会力量,挖掘顺丰电商平台消费潜力。

  活动中,农民们还展示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表现出当地农民朋友乐观昂扬的精神风貌,以及对辛勤劳动成果的热情礼赞、对大美湿地大美龙江的深情和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之心。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