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举行道德典型走基层宣讲活动
2020-09-17 16:00: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海莹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17日讯(王海莹 记者 周秘)为充分发挥道德典型示范作用,积极倡导社会主义道德观,鹤岗市委宣传部组建宣讲团,在全市范围内,结合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广泛开展“道德典型走基层”宣讲活动,引领人们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树立价值导向,引领社会风尚。

宣讲现场。

  宣讲团成员从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到中国好人榜,从第二届全省道德模范到今年刚刚荣获全省最美医生、五四青年奖章的获得者。选取的道德典型通过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出发,以讲事迹、谈感悟、树新风为主题,发挥道德典型示范作用。

  据悉,鹤岗市委宣传部组建了5人宣讲团,总计宣讲14场。宣讲团利用半个月的时间,足迹遍及鹤岗市直机关、社区、学校、乡村,所到之处引起了热烈反响。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