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公积金中心网上营业厅开通单位汇缴登记业务
2020-09-22 15:12: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22日讯 (记者 刘嘉) 22日,记者从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单位缴存公积金,大力推进“一网通办”,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营业厅新增“汇缴登记”业务,开通后公积金单位缴存业务无需再去窗口办理。

  办理条件:

  在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公积金的单位;已注册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单位网上营业厅且激活CA数字证书;能够正常办理网银、电汇等转账支付业务。

  办理流程:

  (一)开通(关闭)网厅汇缴登记

  1.开通、关闭

  2.暂停、恢复

  (二)网上汇缴操作指南详见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门户网站:www.hrbgjj.org.cn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