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中华全国总工会到伊春市开展工会普法和职工法律援助工作调研
2020-10-22 14:49:50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田凤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2日讯 10月2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副部长黄龙率调研组,到伊春市就工会系统“七五”普法规划贯彻执行和职工法律援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当日下午,调研组赴华能伊春热电公司开展调研,对华能公司“七五”普法规划贯彻执行情况、职工法律援助制度建设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情况进行了解,检查内业资料,并与企业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赵建军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东海参加座谈会。省总法律和社会联络部副部长康福军介绍了黑龙江省总工会近年来普法及法治化建设工作情况。嘉荫县、友好区、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天华集团、华能热电有限公司等部分县(区)、企业工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畅谈目前形势下各地工会普法工作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黄龙充分肯定黑龙江省总工会近年来的普法和法律援助工作所取得的进展,肯定伊春市总工会在上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将把大家在座谈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使下一步的普法和职工维权工作更接地气,更卓有成效。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