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视频]绿色果蔬 有机杂粮 黑龙江千余种优质农副产品集中亮相
2020-10-24 15:09: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4日讯(记者 孙英鑫)24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联合主办的服务龙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农副产品对接会在哈尔滨召开,近500家企业和1000余家集团采购客户参会,集中展销千余种龙江优质农副产品。

洽谈对接。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千余种优质农副产品亮相对接会。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对接会旨在整合资源力量,对接供需双方,帮助企业谋销路、拓市场、搭平台,推动黑龙江省优质农副产品进餐桌、进食堂、进市场,进而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服务龙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接会展区面积1.5万平方米,分别设立农副产品企业展区、市地统战部专区、脱贫攻坚专区和兴边富民专区,展销了绿色果蔬、有机杂粮、肉灌制品等千余种优质农副产品。

  据悉,对接会将开展为期2天的线下对接和为期5天的线上对接。线上对接期间,将有50名主播同步开展直播带货,帮助民营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推介特色品牌,构建线上产需对接平台,进一步打开域内外市场。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