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各地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0-10-24 16: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4日讯(记者 周秘)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是社会的共同心愿。近日,黑龙江省各地市陆续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佳木斯市向阳区老科协举办线上画展。

牡丹江市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双鸭山市宝山区税务局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17日,牡丹江市领导来到市社会福利院江滨老年休养中心看望并慰问在院老人,带去了防控用品以及牛奶、水果等慰问物资。21日,双鸭山市宝山区税务局的志愿者走进枫林山庄老年公寓,开展敬老爱老重阳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佳木斯市向阳区老科协举办的以“九九重阳.绽放异彩”为主题的绘画、摄影展于10月23日在线上开展,展出作品主要以向阳区老科协会员个人的绘画、摄影作品为主线,他们把热爱祖国、歌颂家乡的浓厚情感跃然纸上、留在镜头里,展示了老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